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手作聖誕DIY,精彩集合Part 4

[手作聖誕]還記得我們看到了哪些親手作聖誕飾品的點子嗎?現在精彩整理集合篇Part 4來囉!


水果聖誕樹!台灣水果王國,應該可以來做做看喲^^

用毛線纏繞在圓錐紙型上!溫暖的聖誕樹,簡單完成!來自美國的居家部落格格poppy haus

親手做一張聖誕卡,更能感受到溫暖噢!來自美國How About Orange網站,用刀片割出幾何的聖誕樹

法國的Madame Citron做了幾何的小盒子月曆,附上紙型!簡單可愛!

兩個三角形紙與縫紉機,完成這個迷人的倒數月曆,放入小糖果或玩具:)來自法國的My Little Fabric。

挪威的Vera用摺紙作聖誕樹!來自他的網站FOLD YOU SO!

在牆上貼棵聖誕樹海報,貼上漂亮的星星!荷蘭設計品牌ENGEL. 推出一組星星貼紙與線的卡片組

金字塔般的閃耀聖誕樹!來自澳洲的工藝設計師Kitiya PalaskasCrafttuts+網站提供了版型與作法步驟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