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法國服裝品牌Sessùn成立於1995年,這是創辦人Emma Francois的家!



[生活家]法國服裝品牌Sessùn成立於1995年,這是創辦人Emma Francois的家!位在Marseille馬賽,使用復古的傢俱與顏色,在秋天看起來特別覺得漂亮極了!圓形的洞門,是一個溫室般的餐廳,自然的色調,創造出溫馨愉快的氣氛。正如Emma所言,『I have a nostalgic fascination for vintage ... I don't like new things; I like to know that old things have a real story』 ,對舊事物著迷,因為它們訴說着真實的故事,這位設計師聽這些故事,透過這些獨特的物品與元素,正創造出自己的故事呢!圖片來自Au coin du monde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chaochuan 提到...

同一家 不同照片
http://www.marieclairemaison.com/,une-maison-vintage-en-plein-coeur-de-marseille,200259,450564.asp#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