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德國Plus One Berlin,不僅提供一間有趣的公寓住宿環境,還有當地人的地陪,讓你Stay Local,Meet a local, be a Berliner!



[好空間]德國Plus One Berlin,不僅提供一間有趣的公寓住宿環境,還有當地人的地陪,讓你Stay Local,Meet a local, be a Berliner!

先介紹這間由spamroom建築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住宿酒店,優先使用再生材料,表達出原始的創意,一格格的儲物空間靈活運用,帶點古怪有趣的氣氛!而當你要 預訂客房時,你可以從約30個不同興趣與專業的當地柏林人中選擇,例如天文學家、攝影師或音樂記者,1或5小時的體驗喝杯飲料給你建議,或帶你遊歷當地最真實的柏林!新的待客模式!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pamroom.net/plus-one-berlin/
http://www.plusoneberlin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