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把牆面裝飾上木板條,漆上柔和的黑色,白天自然光線與夜晚的昏黃燈光,讓木板條的細節更美!


[玩手作]把牆面裝飾上木板條,漆上柔和的黑色,白天自然光線與夜晚的昏黃燈光,讓木板條的細節更美!

住在美國的Chris與Julia,2011年買了第一個家,在網站Chris Loves Julia上分享他們自己動手DIY的成功與失敗,和日常生活的細節。來看看他們如何完成這個項目,以及before & after的對照圖。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hrislovesjulia.com/2012/10/our-dark-diyed-wainscoting-reveal.html
http://www.chrislovesjulia.com/2012/10/were-doing-it.html
http://www.chrislovesjulia.com/2012/10/full-wall-wainscot-part-ii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