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澳洲建築師Richard Peters的改造,變成舒適通風的美麗家!



[家居風-小房子]原本是一間老舊的倉庫,有著小房子的屋型,經過澳洲建築師Richard Peters的改造,變成舒適通風的美麗家!座落於雪梨郊區Randwick,建於1890年的磚屋,過去120年來,經營過摩托車維修店、二手洗衣機倉庫等,近期成為當地藝術家的工作室,可以看到before的照片,真的有很大對比。 Richard Peters Associates改造成可持續性的住宅,例如朝北的屋頂有著太陽能電池板,因為有良好的通風對流而不需要空調,很喜歡浴室旁邊一個小庭園,或許可以當作台灣許多老宅改建的參考!來自arch daily












還有屋主Heidi Dokulil與 Richard Peters入住後的照片。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rchdaily.com/184953/the-shed-richard-peters-associates/

http://thedesignfiles.net/2011/06/sydney-home-heidi-dokulil-and-richard-peters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