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Q:你的背景是什麼?為什麼想要成立這個BLOG?



Q:你的背景是什麼?為什麼想要成立這個BLOG?

A:我不是一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,純粹對於家的主題很有興趣!對好多名設計師都還記不住呢!(笑)在百貨公司做過企劃,在出版社當過活動公關,也在小廣告公司寫過文案,學會了基礎的平面設計,在日本居家產業(無印良品)擔任視覺傳達之販賣促進5年,培養了一種自然基本的簡單生活態度!

看了好多好棒的Blog,世界上有很多人跟你喜歡一樣的東西,他們就像是你的朋友一樣,給了我們好多照片與體驗,我試著用自己的語言中文去簡單解說與記錄,讓自己一看就懂:)也是一種成長!尤其有了pinterest後,每一張漂亮照片都好讓人上癮著迷,但我想要知道更多,想知道這間漂亮的房間是什麼人住的,是誰拍的…

發表文章,很讓人快樂!每天都好期待明天的發表!就像去旅行一樣,我們自己企劃了一些主題(紐約/北歐/英國/南半球/德國/荷蘭/義大利/西班牙…,用照片來環遊世界吧!是有多愛分類 !(笑)也許還可以用廚房/客廳/房間或是顏色分…

來到這裡。看到。生活。暫停。喘息。 需要幾張漂亮的照片療癒一下!成為美感與想像力的資源,讓我們在片刻放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