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好萊塢巨星Will Smith(威爾 史密斯) 在美國加州的家。


[生活家] 好萊塢巨星Will Smith(威爾 史密斯) 在美國加州的家。史密斯一家喜愛土磚造的風格與手作的細節,經由設計師、木工、金工、石作和泥作師傅們的精湛手藝,打造出樸實有機的窩。室內裝潢上的靈感參考自民族風的首飾,手工藝般的訂製傢俱協調著空間的有機形狀,擺設蒐羅自世界各地的珍藏營造出好古氛圍。還有一座人工湖泊在餐廳就能看到美好景色「我們仍在探索家居的風格,隨著年齡與生活方式的體悟不斷成長,但會不改變的是對於手工技藝的熱愛,那連繫著我們一家人。」史密斯太太說。一定要來看看每個空間都很有趣的明星家:
http://www.architecturaldigest.com/celebrity-homes/2011/will-and-jada-pinkett-smith-home-slideshow#slid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