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用電線作出城市地景 這是來自墨爾本冬季的活動廣告,由Tin與Ed所組成的平面工作室,與AJF Partners廣告公司合作出來的有趣作品!



 [玩手作]用電線作出城市地景,這可不是一般的手作!這是來自墨爾本冬季的活動廣告,由Tin與Ed所組成的平面工作室,與AJF Partners廣告公司合作出來的有趣作品!他們以港區的輪廓設計出,最後打上see the city in the new light的文案,讓整個畫面亮了起來!
資料來源:http://tinanded.com.au/commissions/city-melb/
這個工作室還有其他各種規模的合作,像這個與600名小學生一起合作完成的壁畫,鼓勵孩子們的想像,讓他們有種擁有了自己的學校的感覺,也看到了別人眼中的世界!資料來源:http://tinanded.com.au/illustration/hartwe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