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北歐的Stylist,這個職業相當活躍!瑞典經紀公司Agent Bauer


[Stylist]因為北歐對家的重視,室內Stylist這個職業相當地活躍!不論是與居家雜誌合作,或是居家品牌的情境廣告圖等,室內Stylist有更多的機會,展現出擺設與配色的創意!

瑞典經紀公司Agent Bauer,1997年成立培育有才華的攝影師、插畫家與居家風格師等藝術家,與全世界的創意者包括雜誌或是品牌合作,透過Agent Bauer的專業管理服務,讓客戶與藝術家發揮所長!

目前旗下共有5位室內風格師,圖為TINA HELLBERG為Elle Decoration所完成的作品,擅長空間與物件的連結!


圖為HANS BLOMQUIST為H&M HOME完成的作品!來網站看看其他的精彩之作!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gentbauer.com/stylists/camillakrishnaswam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