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美國的Emily Henderson,這間清新的客廳,是設計網站Curbly發行人Bruno Bornsztein 改造後的家


[Stylist]家裡也需要Stylist造型師,或是叫做居家風格師、裝飾陳列師、軟裝師,有別於室內設計師可能需要牆面拆除等大工程,室內Stylist偏向傢俱、壁紙、裝飾品等風格的選定;或是與雜誌型錄等與攝影師合作,運用道具與色彩擺設出迷人的氛圍;或是店家協助銷售的陳列氣氛,將商品的魅力展現,本週來介紹世界各地的Stylist,看看他們精彩的作品!

首先登場美國的Emily Henderson,之前我們也介紹過很多她的精彩作品,如果家裡有Li時尚生活頻道,她正是『Secrets From a Stylist』的主持人,為客戶量身定做的室內風格!從節目Design Star中獲勝,已有10年室內設計經驗,現在不僅是媒體的寵兒,也是名人喜愛合作的對象!這間清新的客廳,是設計網站Curbly發行人Bruno Bornsztein 改造後的家,原本的木窗框漆成白色,紅與米色的牆則漆上了淺淺的灰色牆面,與經典的傢俱,邊櫃、抱枕、書桌與植物,呈現出家的舒適、年輕、現代感!

Emily Henderson的精彩採訪!http://theeverygirl.com/feature/emily-henderson-of-secrets-of-a-stylist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stylebyemilyhenderson.com/blog/curbly-living-room-makeover/

沒有留言: